中山角度照明首次亮相2018光亚展

2018-06-09 上传者:

照明行业一年一度国内规模最大、影响力最强的201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(光亚展)于6月9号日隆重拉开序幕。

本展会作为世界规模大、具影响力及全面的照明及LED行业盛事,今年观众数目再创新高,迎来12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16,000名专业观众,较上届增加6%,其中海外观众占比达20%。新华社、中新社、央视《新闻联播》、央视财经、凤凰网、人民网、华尔街日报、联合早报、文汇报、日本经济新闻等超过100家资深媒体报道展会盛况。

 

角度照明首次亮相光亚展,展示的是角度照明品牌独立的产品。展位布置是简约风格,LOGO使用橘红色,鲜艳醒目,不失朝气和生命力。


1.jpg1.jpg


作为全球性的照明大展,光亚展一直是全球科技巨头展示最先进技术的重要场合,企业自然是使出洪身解数,全力以赴,带来最新产品和创新设计方案。


2.jpg


角度照明此次展出的产品相比以往又取得了突破,彰显不俗实力。注重产品创新。


3.jpg

 

不注重展示形式,而是注重展示内容,角度照明展台设计重视的是灯具照明展示展品的效果。角度照明展位实现的是参展效果,最主要的是要确立标准,展现优秀的灯光照明。


微信图片_20180727202010.jpg


微信图片_20180727202033.jpg


角度照明一直专注地在为各类项目提供专业级照明设计,寻找合作伙伴,打响品牌,为照明行业带来新的价值。




©2008-2016 | 京ICP备09028813号-1 |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965